這次的大專盃真的讓我大開了眼界,我從沒想過學校可以大成那樣!

所以到那邊以後,除了驚訝還是驚訝。

但是或許是太累的關係吧,這次的旅行其實根本沒玩到什麼,
禮拜五晚上到那邊聽演唱會完了以後,就回去睡覺,
隔天到學校看完武術表演然後過磅以後,也回去睡覺,
結果禮拜日才看完老大打完比賽,我跟企鵝他們又匆匆的走了,
整天下來的感想除了睡覺還是睡覺。

但是我還是有收穫的!
我看到了陳詩欣跟朱木炎。

我幾乎興奮的想大叫,活像是個從鄉下來的鄉巴佬。

最後我還是沒有勇氣要求合照,但是企鵝為了留下一個影子,
鼓起勇氣用著她沒用過的溫柔語調跟禮貌問說能不能拍張照片,
最後甚至還要求簽名呢!

天阿~我有多想這麼做啊!!

拍個照片帶回家讓我家人羨慕一下說我跟那些奧運國手拍過照片啊!!

但是沒有勇氣的我還是放棄了,看過就好吧!回憶永遠都是最美的!!


這次旅程其實帶著很多感慨,相信大家感想也都不少,
回程途中,才跟企鵝小米喊著說想念教練想回去跟大家打牌,
但最後還是為了不要翹課又風塵僕僕的回到了宿舍。

這次去,我也是被他說服的。

他只說了一句話:「我希望比賽的時候有你會在場邊…」

是的,我被說服了。就這麼一句話,我被說服了。

但其實去那邊以後我也沒有多快樂,整個感覺除了累還是累,
並不是我體力不好,而是生理期的時候體力再好還是會累。

我看他打比賽的時候,我很緊張。

我很希望他可以贏,卻又不希望他受傷。

他第一場次的比賽贏了,後來第二次,教練說,如果贏了,可以進前八強。
嗯…我還挺高興的,所以我很希望他可以贏。

但是他輸了。

第一次比賽的時候,我盯著他的動作看,看到他被對方踢到的時候心又多跳了幾下,
我整個人在場邊比他比賽的人還要緊張,我幾乎全身是汗。

後來我想了想,我問了問,為什麼我會這樣?

這次去那邊陪他打比賽,其實我應該已經跟他分手了。
我甚至想著說,乾脆他打完比賽以後就趕快提分手,不要藕斷絲連,
但是他第一場比賽贏了,所以有下一場要繼續打,為了不影響他比賽的心情,
所以這件事情我一直擱著沒講,結果他第一場比賽完以後,
對我一直都很好,那種的好,就像根本沒有傷害沒有分手那樣。

或許是我自私,或許是我不捨,也或許是我想給他一個完整的感覺,
「分手」這兩個字,我遲遲說不出口。

他第二場比賽輸了,我本來想提分手的,但是卻又因為沒有機會而作罷。

他一樣對我很好,那樣的好,就像我跟他之間從來沒發生過爭吵那樣。

我很難過,我很想哭,他這樣一直對我好,只會突顯出我是多麼的沒用,
多麼的不肯放手,但其實他給我的傷害已經深到不容小覷了。

可是我還是一樣,臉色並沒有多好。

企鵝他們看了也來勸我,其實我應該原諒他的。

因為在我坐車去嘉義前一天晚上,他打電話給企鵝,
問企鵝說他們要怎麼去?我又該怎麼辦?
他告訴企鵝說,雖然我嘴吧沒說,但其實我心裡很怕,很怕一個人坐車。

這一段是企鵝在我跟他們坐車回家途中說的。

我聽著聽著,心裡面好像有一小塊「啵」的一聲又剝落了。

然後就開始天人交戰,我究竟是該原諒他回到他身邊繼續做夢,
還是該清醒的狠狠甩自己幾巴掌,強迫自己看清事實。

回去時,我跟企鵝小米在車站等車,我們的班車誤點35分鐘,
這個數字有點糟糕。

我跟他坐在月台上的椅子那邊聊著。

企鵝說,他以為他可以把大學的青春都奉獻在跆拳社上,但是跆拳社後繼無人,
或許會面臨廢社的命運,就算撐的下去,也撐不了多久。

我聽完以後很感慨,我以為我也可以陪社團玩過了我那三年的時間,
但是畢業以後,大家走的走、散的散,我們也無可奈何。

真正在社團練的,其實也已經剩下小貓兩三隻了,不是嗎?

可以撐起社團的都已經有心無力,我們還能說什麼呢?

我說,不然我暑假的時候去道館進修跆拳道,把社團撐下去。
但是小米跟企鵝卻覺得,既然大家相聚的時間剩下沒多久,
何不趁大家還沒畢業的時候好好的把台灣景點都玩過一遍。

我卻覺得很感傷。

是阿是阿,這次的大專盃,已經是最後一次了。

最後一次老大上場,最後一次歐哥上場。
這已經是最後一次了,但是我卻看不到那最後一次的比賽。

我帶著滿身的落寞跟疲憊,回到了宿舍。
離開時,其實大家應該都籠罩著滿滿的惆悵吧?

或許不想明說,或許不想戳破,所以大家都一樣是笑鬧著的。

我想著社團最後的命運,想著大家現在的笑容,也想著未來,
以後我們會怎樣?是只有留下照片可以留念以外,還是真的可以繼續連絡呢?

而我跟他呢?
最後的發展又會是怎樣呢?

我多想跑到未來去看看以後的我是什麼模樣,但是我沒有時光機,
我也不會穿越時空,所以我不敢想像結局會有多完美,即使我是這麼期待著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