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我無法寬恕自己,如同我無法寬心的去原諒別人。

昨晚看完了書,心情忽然很悶很悶,
原來我無法安然的接受,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我還會失去,
所以我一直存活在痛苦的迷霧裡。

書中,說了一個故事。
一個關於波浪的故事,我才了解在所有人裡面,
最無法順境而生的人其實是我。
我存在著太多疑惑,所以不能勇敢的、冒險般的跨出那一步,
當其他人都走著他們覺得對的路時,我還在思考著,
這一步到底是對還是錯?

我不能接受原來殘缺的生命才是完美。

我的個性要求我必須完美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
即使只是一個走路的動作、一個簡單的揮手,
我都必須對著鏡子重複練習好幾次,
務必要求自己達到自己想要的要求。

我把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啊!
所以我不能接受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率性,
想說什麼就說、想做什麼便做,讓我忌妒。

我也慢慢發現,長的越大,背負在身上的就越來越多,
直到有一天我慢慢老去,直到生命走到了盡頭。

很沉重嗎?
因為從小我們就被教導著不準談論這件事情,
每個人都將之視為不幸,但卻是我們唯一能得到的最好的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