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轉眼就到了盛夏,我逃出了幾光年才走到那個地方?
在這裡,我不願意停下我的夢想,即便我看不見那道光。
我不哭不鬧不走也不跑,任由時間沖刷將我帶走遺忘,
而我是否真的卸下記憶?風並沒有回答。

這裡的人們大多帶著面具,利用彼此獲得自己需要的,
我也是其中之一,帶著利益的交換,讓每個人都樂此不疲。

重傷、殘破,是我目前的形狀,你不曾真的看見,
而我在這裡學會了隱藏悲傷。

那條路還有多長,想說的話還有多少,
這裡沒有一字千金,心底卻藏著一丘之貉
我的雙眼看過的世界變的一樣,
只差別在不一樣的地方。

你能知道我現在在哪,卻不能理解我想走的方向,
以為我就要往後退,其實我卻踏出腳步走向前方,
我需要的不是一個理想,只是一個動力還有一份希望。

我渴求著一個解答。

雙眼越是銳利的能將人看破,越是無法看穿這個世界,
我用最真實的邪惡包裝,所以看不出我究竟是誰。

我不明白是什麼時候開始,我已不再相信我所看見的一切。
只剩下一顆還跳動的心,慢慢的去體會感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