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一直很認真的在上課。

雖然我都在睡覺,可是我醒來還是會抄一下筆記,
老師說的我多少也有聽一些進去,所以覺得,
我快要變成商人了,渾身的銅臭味。

這幾天文藝氣息少的可憐,除了唱歌時感受著歌詞與旋律時,
那種散發出來的少少的愁緒讓我勉強可以有著文藝味道,
說起來,這幾天除了不斷寫筆記、睡覺、聽歌以外,
那篇小說似乎就一直被我關在資料夾裡。

是直到老公跟我說我才發覺。


欸?你最近都沒有寫小說吼!

啊!對吼!你沒說我都忘了。


然後我還是覺得我寫不出什麼,看著劇情發呆,
只差沒有流口水了。

我要趕快找回那個充滿文藝氣息的我呀!
不然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