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我一定會中毒。

電腦這東西像是一個癮,如果還加上線上遊戲,
我想那應該是一種逃不掉、戒不了的癮了,
如果說我在家裡倒是還好,沒電腦可摸,
就算腦袋跑了好幾千轉,我還是只能拿紙筆塗寫,
可當我一到老公房間,裡頭就像度假天堂,
有可愛的貓咪、笨笨的老公,還有電腦、冷氣、電視。

天啊!多令人墮落的地方,累了還可以直接躺著就睡呢!

我已經中毒了,一到老公房間我就開始發作,
看看時間,現在都四點多了,我竟然還沒睡?
我還得上十點的課耶!我的目標呢?丟哪去了?

還好,今天就要回家了,不然我應該會繼續墮落下去,
今天終於要去上吉他課程了,請了兩個禮拜的假,
雖然回家後也很努力的想跟上進度的拼命練習,
但是少了老師指導與示範,那種感覺真的差很多,
希望今天去上課不要落後太多(祈禱)。

禮拜三就要上台了,我的服裝還沒有個著落,
手機費一樣繼續延遲下去,當然我的手機也是,
現在還得多一台主機跟螢幕…
怎麼好像我的人生走到這邊就停格了?

對於禮拜三,其實我沒有多大的信心,
很多過程我幾乎無法理解,甚至結果也不是我自己親自做出來的,
就好像拿著課本就開始唸一樣,死板也很不自由,
我害怕無法回答老師的提問,這攸關我的畢業專題成績。

誇張的是,連排版我也沒參予,因為電腦壞了。

我想我唯一做到的,就是到處發問卷,還有,
被一個老頭子假問卷之名行撘訕之實。
我想那是我做過最累、最痛苦的一份問卷。

還是得給自己一份莫大的自信,
五年的時間不是混假的,不能輕易的就被打敗,
就算無法回答,也要用很多好像很專業的名詞唬過去吧!
只是,沒有考古題可以做,我也沒把握了起來。

我想,唯一能做的,就是拼了命的把要報告的內容看熟吧。

加油!不可以就這樣輸掉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