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太多其實是很困擾的一件事情。

因為我這個人不只愛看帥哥,也愛看正妹,
這樣不只能中和一下酸鹼,還能平衡一下自己詭異的心態,
不過,正妹太多,真的很困擾。

今天跟老妹去逛鳳山的A+1,就看到了一些正妹,害的我走路不專心,
這就算了,從老公家回去的路上,又在超商看見正妹,
害我眼睛都捨不得離開,綠燈了都不知道。

這真的令我感到困擾。

這世界上正妹太多,導致會發生一堆意外,
也會讓我們這種長的像三等美女的人出門都會感到慚愧,
畢竟當自己得意的欣賞自己的美麗的時候,
才一抬眼、一轉頭就看見不遠處站著兩三位美女甜美的笑著,
這種感覺除了羨慕、忌妒、還有欣賞以外,
更有一種難以說出口的慚愧感啊!

雖然是這樣,我還是討厭化妝。
雖然我覺得如果我可以變的更漂亮,那會是很棒的一件事情。

但…有句話說的真的很好:
「以色事他人,能得幾時好?」

就算男生不喜歡《天然系女孩》,但至少我們過的自在。

所以這時候就覺得,似乎困擾也不算是種困擾了,
就因為有我們的存在,才能突顯出美女是真的美女,
而我們,還是只能當個陪襯的綠葉。

老妹,雖然我們不漂亮,
但是,綠葉永遠青翠,不易凋萎!

繼續邁向我們光明的未來吧~~~~~

(妹:關我什麼事?要奔你自己去奔吧,我要玩電腦,不要吵我。)




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