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一個非常幸福的週末,難得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做盡自己想做的事情,
睡到中午過後,起床以後隨意吃些零食,自己下麵當午餐,
然後窩到房間裡繼續哼歌、聽歌、看影片。

雖然有些虛度的感覺,但是這樣卻讓我輕鬆許多。

後來老妹約我出去,我就載著老妹到鳳山去逛街囉,
老公才一個禮拜沒有我陪,就有些不甘寂寞了,
只好趕快結束逛街行程,載著老妹又往老公家去了。

禮拜六真的是最滿意的一天。

只是禮拜天有點糟糕。

老妹生日那一天,跟老妹朋友還有老媽,以及老妹都在家裡慶生,
但是好沉悶啊~~~~~~~

難道是我過慣了熱鬧的日子?
他朋友真的有夠悶騷的。












生日歌根本只有我跟我媽在唱而已,他朋友也不知道在害羞個啥鬼的,
還是因為我在高雄待久了,所以不覺得有什麼了?
其實我已經風塵化了orz

咳咳,唱完以後,最熱鬧的一段結束了,然後就是很安靜的、不發一語的許願,
(說真的,你到底有沒有許願啊?)
然後就吹蠟燭,接下來就是最愚蠢的切蛋糕啦~~~



老妹切蛋糕技術真的有夠爛欸,老媽還一直抱怨哩。



但是那天很開心的是,老妹似乎很喜歡我送他的禮物噢?
當天是帶著我跟老公一起送的禮物出去跟朋友約會的呢!(得意)
我真不愧是他老姐,知道他喜歡什麼,哦呵呵呵~~

吃完以後,他跟朋友窩到房間去講悄悄話,朋友回去以後又約我出去高雄,
看來她好像愛上鳳山了,說鳳山比高雄還好逛,整個無言以對啊啊啊~~



但是狀況真的失控的很嚴重,為了避免影響心情以及讓版面太過冗長,
因此在這裡就不詳述了,有問題請找我老公詳談。

還好還好,雖然最後很晚睡,不過問題至少是解決了,
而且老妹也很開心的過了這麼一天。

還有老公你很沒禮貌,為什麼我妹跟你說掰掰你都不理他呢!
以後不跟你出去了,我帶我妹出去就好,哼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錯!我就是比較愛我妹比較愛我媽!咬我啊啦啦啦啦啦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