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課以後,第七節的時間老師說要做心理測驗,
那個老師一來以後,就問:你覺得你了解自己嗎?
這引起我很大的興趣,我,了解自己嗎?

測驗卷發下來以後就迫不及待的想試試看,
不過要等他解說,嗯,我比較聰明,稍微提點一下就知道了,
不過班上那群男的都在玩,所以沒聽到,於是又解說一次。
(心理的翻桌OS:不要浪費時間好不好啊!)

不過重點不是過程,是結果。XD
(那你以上在廢話什麼?)

結果出來說阿,我是平均型的,悲觀樂觀各參雜其一,
總而言之就是很平均啦。

不過他說我是社會內向,也就是說很被動,嗯,我承認。XD
然後就是思想內向,我還以為這個意思是說想法比較傳統哩,
不過後來他說,這代表想法比較細膩,但是因為我又太細膩的關係,
變成想太多的局面。(真夠準的)

接著就是心理健康方面,大致上都中等,不會太反覆去想事情,
不會太悲觀,當然,中等的關係,所以我是屬於剛剛好啦。
噢耶,這樣也好。

平均型的人很平凡,不外向不內向,不悲觀不樂觀,
他的解說讓我覺得,媽阿,我是不是該向「中庸之道」看齊了…
另外還有一項測出來的結果就是,會不會太感情用事。
我測驗出來的是二,所以偏向理性,不會太感情用事。
然後行動力是中等,不會很敏捷,也不會太緩慢,
也就是說,又是一個平凡啦Orz

這樣看起來我好像很沒特色耶…

然後我是客觀的,也是二,會採納別人意見,
不過有時候反而會變成很沒主見的人。
還好我不是主觀的,那樣會造成「剛愎自用」(是這句成語嗎???)
對於別人說的話反而比較不會想聽,堅持自己的意見。

最後一項很有趣的是,他測出來誠實性。
不過我竟然是五,對於這項測驗非~常~誠~實~。
唉唷,心理測驗最好玩的地方就是要誠實阿,
誠實勾選出自己的看法,自己對自己的感覺,
這樣才會準確呀,不然幹嘛浪費時間玩心理測驗。

只是我驚訝的是,竟然連誠實性都可以測出來呢。

後來我很好奇為什麼要叫做賴氏人格測驗時,
眼睛瞄到,編著者都姓賴…
捏?!是因為這種關係嗎??是嗎?是嗎?

平凡也好,平凡,或許有平凡的幸福呢。
不過那份測驗卷被收回去了,所以我勉強能記住這些,
其實還有其他的特性,只是我忘了,
腦袋都記不住東西,真是糟糕。

這趟回家打算把我的插畫掃描到電腦上囉,
有機會可能會放到相簿去,到時候我會PO出來,
讓大家一起看看。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