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已經真正結束了吧,我想。

我從他語氣中聽的出來,他的難過跟失望,
當然,我雖然心疼,卻也不得不說再見,
畢竟當我跟他在一起時擁有的只有傷害時,
分手變成了我跟他唯一的結局。

或許我想像過我跟他可以多美好,
但是那也只是想像,只是夢,
並不能真的去實現阿。


我可以放開手的,可以的。


呵呵,今天被我朋友灌了兩罐青島600ML的,
嘖嘖嘖,我醉了,真是糟糕。

合計起來一共有1200ML的酒,
喝下的酒精可以侵蝕我全身的骨頭了吧!

飛兒他唱:「就讓我徹底的傷,再讓我徹底的醒過來。」

我傷的夠徹底,也醒的夠徹底了。

一根涼菸,讓我醒了。兩瓶酒,也讓我傷了。


我知道小米他很關心我,
也很擔心我這樣繼續下去會傷害到自己的身體,
他說的我也都知道,但是現在我只想好好發洩。

他的話我都看的進去、聽的進去,但是我很難控制,
因為情緒一上來,我真的只能這麼做,這麼去壓抑自己。

不過,分手以後的人,除了難過跟哭泣以外,
我不知道我還能表達出什麼情緒。

我現在需要的,是你們的陪伴支持跟關心,
而不是你們的指責阿。

我一定會好起來,畢竟我很清楚我在做什麼,
但是你們願意陪伴著我、支持著我嗎?

這才是重點啊!

如果連我最信任最需要的朋友都指責我,
那我還剩下些什麼呢?

所以,陪著我,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