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「家」一向有著難以控制的依賴。
也許是因為從小就被寵壞了,也許被保護過頭了,
所以直到我出來外面闖蕩,才明白那些被阻止的,都是傷害。

直到現在,我還是不能接受爸跟媽之間可能的決定,
我知道我不能些什麼,但當我想到那樣缺一的畫面,
就像是缺角的玻璃掉在心上,狠狠的扎著。

每每再這樣疲憊的時候,就好想念家的溫暖,
就算總是很少看見爸媽,就算總是只有我跟阿罵一個人在家,
但至少晚上睡覺時,我可以知道,爸跟媽就躺在我隔壁的房內,
我會感到安心,我會感到那種被包圍的安心。

好久沒有感受到這種被保護的感覺,有爸跟媽的家。

長大,一定要懂事嗎?
如果真的要這樣,那麼,可不可以不要長大?
不要長大,不要讓我知道太多傷心的事實,
不要讓我知道太多讓人難以接受的真相。

只是我現在真的沒有權利任性。

希望我可以像董a那樣,堅強勇敢,把所有事情都一肩提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