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很糟糕。

忙了一整個下午,終於在我即將下班時,忽然下起了大雨,
當時我只有一個念頭:這場雨,來的太慢了…
我很想不顧一切衝出去,我知道,這是我證明自己還活著的方式,
我可以感受得到寒冷、感受得到被雨水打著的感覺。

在雨裡面抬頭仰望天空時,總會看見像針一樣細長的雨絲掉下來,
然後在地面上像個精靈般起舞,舉行一場舞會。

所以我喜歡看著雨。

他掉落的時候,我感覺不到那是天空的淚水,
我感覺到的,是他努力把他的傷悲轉化成快樂的力量,
所以精靈成群的從天上掉落,想讓地面上的人開開心心的過。

那是雨之精靈的舞蹈。
那是你們怎麼看也看不到的。

只是當自己站在雨中的時候會發現,其實很沉重。
他們是那麼快樂的舞蹈著,卻在進場後發現其實他們都背負著淚水,
我站在雨中看著天空,我看見了自己心底的脆弱,
也感受到了我所隱藏的孤單有多麼深、多麼重。

他很想挽回我,我沉默,我很清楚明白的告訴自己,
這已經不會有任何結果,我的接受跟包容只會讓一切變的更糟,
既然這樣,為什麼不在這個地方這個時候設一個停損點呢?

彼此分飛好好的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未來不是更好?
為什麼非要苦苦相逼?
你也許認為我太果斷太無情,但感情不就是這樣嗎?
在這種最敏感的時刻給予你太多的溫柔跟關懷,
不就是告訴你,你還有機會,所以別擔心?

我從絕頂身上看見了堅決。
所以我懂了,我懂了感情如果不堅決,只會讓彼此更累。

但是你懂嗎?
你只看見他讓我難過,可是你看得懂他為什麼要這樣嗎?
因為他不愛我?因為他有新歡?因為他想分手?
這是錯的,對我來說這是錯的,
因為他受夠了等待,所以選擇離開,也許你覺得他只是在欺騙我,
But so what?
感情的事情本來就是我跟你、你跟他這種一對一的關係。

所以我跟他的一對一已經解決了。
現在我跟你的一對一也該解決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