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悶、很熱,跑去河堤吹晚風,只是怎麼吹都是熱。

回到了熟悉的地方,回到了家鄉,那樣的熟悉,讓我再度體會到,
什麼才是溫暖,什麼才是被保護的感覺。

現在的我好煩,不過回到家以後,
妹妹的笑語總可以讓我忘卻那些煩人的事,
媽媽跟爸爸的擁抱很溫暖。:)

這次回到家以後,第一件事情就是抱著我妹,然後大大的親一個,
不過說實在的,老妹,你太瘦了啦,趕快多吃一點,
不然抱起來一點感覺都沒有。=3=

後來就是我媽,嘿嘿,她當然也逃不出我的魔掌呀,
回家以後大大的抱一個然後再親一個,媽媽笑的可開心了。

暫時遠離煩惱的事情,算是給自己補充一些能量,
不過我也真沒用哩,每次累到極點以後就開始想念家裡,
真是的,這樣的我,什麼時候才可以堅強起來呢?

是呀是呀,這是第N次體會到,家人,才是最不會傷害自己的人。

朋友可以互挺,可以信任依賴,卻不代表他們永遠不會傷害到自己,
當情緒已經到達頂點,對方怎麼說也不是生自己養自己的人,
那時候什麼傷人的話通通都冒出來了。

真的,我無法釋懷。 我無法像鈴月姐說的那樣,學著釋懷。
算我心胸太狹窄吧,怎麼說我都無所謂了,反正就是那樣呀。
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底限,也有每個人的原則。
套句熊家兩三個版眾說的:我心高氣傲,最討厭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。
我的原則,要怎麼罵我都好,但是踩到我的自尊我會翻臉,
那些話已經徹底的貶低了我的人格,可以罵我機車罵我白痴罵我王八蛋,
但是你說的那些話,給我的感覺就像我的分數是用身體換來的,
這很嚴重的傷到我的自尊心,如果朋友的試煉是需要破壞自尊心向上提升,
那很抱歉。我想我不會是你需要的朋友。

我沒有逃避,我被罵成那樣,已經受了非常嚴重的傷,
我除了選擇保護自己的方法之外,我還能怎樣?或者你還想要怎樣?
沒有人能保證你不會重蹈覆轍。

朋友不是用來傷害的。
不是用來在你不滿像個刺蝟亂扎人的時候,就活該要被你刺的。
我是人,我有自尊心,我有我的想法與感受,我不是一個娃娃,沒有靈魂跟思想。

你為了這件事情煩,我難道就不痛嗎?
在你煩的時候,可有想過那些話會造成現在這樣的局面?
從頭到尾,我都沉默著,我不知道我可以忍耐到什麼時候。
當我選擇離開以後,你說我逃避了。
嗯,如果非得這麼認為,那好吧,我想是我的錯。
我很抱歉,是我沒辦法面對你們,沒辦法面對考驗,很對不起。



鈴月姊一天到晚勸我寬宏大量,只是事情還刺在心上,怎麼釋懷?
所以我選擇不看不聽也不想,我覺得我需要到一個溫暖的地方,
把那些事情全都丟到腦後好好放鬆一次,才有清楚的腦袋做好決定。

跟老爸提的時候,他很快就知道了「讀書風氣不好」不是唯一的原因,
他要我留下來唸唸看,如果不行再轉。

我點頭說好。



今天和老妹跑去東港逛街,在麥當勞裡玩了好久,才出發去買東西。

這次主要目標好像是阿喵的除蚤劑,一劑少少的,竟然要二百五,
不過動物醫院的醫生跟護士親和力很高喔,不過我發現一個笑點,
就是我妹不太會跟不熟的人說話,因為他會LAG。XD
我差點看不過去幫他說哩,不過我對阿喵的資料不太清楚,
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就讓他們這邊一個猜,一個說的不清不楚。
聊了好久,我妹終於把它的意思傳達出去了,醫生也終於知道是什麼了,
結果最後拿到東西,我妹還暫停了四到五秒鐘才問這個多少。Orz

醫生跟護士都不相信我跟我妹差六歲呢!
我看見醫生跟護士頭上的驚歎號已經快要把房子撐破了。



今天大致上的行程就是這樣吧。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