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不只沉默是金,更覺得不說話不反駁才是種藝術。

這幾天跟老公的關係總是時好時壞,
想要保持恆溫,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行,
時時刻刻、分分秒秒的表現出在乎,難道就真的在乎嗎?

也許可以說是我不夠用心才會這麼覺得,
但是有時候真的不是故意的,
可能只是一時不經大腦就脫口而出,
也有可能是因為當時心情很差所以才會這樣。

其實我也不能這樣,不好好反省只會不斷找藉口,
下意識就想要瞥清自己所有該是自己的錯,
跟我相處是不是很累呢?

唉。
以後你們兩個人的事情,不要找我當溝通者,我不是傳聲筒,
既然是自己下的決定,就請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,
別再把自己的錯誤,推卸給他人。

因為,我是人,不是一個傀儡,更不是傭人,我沒有那個義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