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加入好友的地窖網友閻絕終於上線了,可以看見他的回應,很高興。:)

不過他人好像也沒變多少,因為還是很喜歡跟我玩角色扮演,
從古裝武俠劇玩到大姐姐與死小孩的遊戲,
他說他很高興可以遇見我,因為平常沒人陪他玩這些,
不然就是玩一下下就不玩了。

我也覺得好好玩阿,因為我真的也找不到人玩這個,
今天可以玩個過癮,真的很有趣。

他說他很少開即時通了,大多都是MSN,目前在新竹唸書,
我印象中好像是從問她念哪個學校以後就開始玩了吧…
結果最後學校是哪也沒問出來。Orz

記憶又飄到地窖時刻。

猶記得那年我還是個死小孩,對網路有很大的興趣,
於是開始慢慢玩起聊天室,地窖是我玩過最有成就感的,
因為我竟然當上了管理員,當時秩序多好呀。

也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朋友。

那時候,從頭痛中開始認識到現在的水色跟小阿姨,
其中也不乏一些網路上虛擬的情情愛愛,
我記得最清楚的是,我曾經暗戀閻絕過很長一段時間,
後來他有了女朋友(?)以後,才慢慢放棄,
(不然那時候聽他說他的愛情故事,真的聽的很痛苦Orz)
接著第一次在網路上虛擬交往的人是羽毛。

然後跟羽毛好像也因為個性不合又分離,結果我變成小李子的,
他最後是和小貓咪在一起的,不過我記得那時候剛分開,
我手賤還會去看他們留言板的恩愛留言哩,
我跟小李子分開後,小貓咪是跟小李子一起了。

不過都過去了,虛擬的,脫離了網路世界,我還是一個好好的人。
一個,連男生的手都沒牽過的人。

呵呵呵呵,曾經想過要重振地窖威風,不過還是算了吧,
過去的事情放在回憶中才美,我又何必為了回憶而努力製造一個人事皆非的景物呢?

其實我已經很想睡也很累了,只是為了跟閻絕玩,也為了等絕頂,
跟絕頂一天說上幾句話已經是我的習慣囉。:)

閻絕還得打工呢,他好像有受傷,不過傷到哪我就不知道了。
(我還真不會關心人耶…)

好累啊,眼睛快閉起來了… 先睡覺去,晚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