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雷老頭聊了一會兒,因為我看到他的狀態在反駁我的狀態,
雖然他說的是真的,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笑。

他說他工作到六月底就要辭職了,七八月打算準備考大學,
還說有不懂的地方可能會需要我的幫助,我笑了。
我說,我的數學只要能夠及格,就是天大的恩賜了,你要我怎麼幫你?
他說,沒關係,相信你數學在爛也不會比我爛,
我每逢考試就一定不及格,至少你還會及格。

後來跟他說了一下最近的狀況,他貼給我一堆小說的網址,
跟我說,看看小說吧,免的成天一直想些傷心的事。
我看到以後打了個「(光速逃)」,沒想到就這樣玩起文字遊戲,
不過他兩三招就打倒了我,還說,要跟我玩文字遊戲,你還早的很。

看樣子我得多看些武俠小說之類的,補充一下招式庫。



剛剛接了一個CASE,解夢的。
不過因為太久沒解夢了,在解讀跟組合上反而出現很大的出入,
完蛋,我只是懶的解夢了,沒想到卻又生疏了。

很好。
這代表我又要花一些時間重新理解一下。

先這樣。睡覺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