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的日子就是這麼墮落,睡到下午三四點左右醒來,就跑出去覓食,
吃完東西就開始玩電腦,跟羽毛用即時通唱歌,六點多接到老爸電話,
說怪叔叔要請我們吃炭烤,看要不要,我當然說好呀,
有的吃不去實在是很可惜,於是又唱了幾首歌以後,老爸回來了,
就接我們過去了。

這是我第一次在老爸面前喝酒。

因為我看不過去啦!!
腳受傷喝什麼酒啊!!喝完以後又說什麼腳痛…(翻桌)
不過老爸是屬於不同意女孩子喝酒的那一種,
可是反觀怪叔叔阿,他反而覺得,女生怎麼說也要會喝一些,
不然以後去外面喝幾杯就被灌醉還得了?!
對於他們的說法,其實各有利弊,我是屬於想喝就喝,不想喝逼我也沒用…
唉呀,這種脾氣遲早會害慘了我。
正當我酒酣耳熱之際,忽然聽見一句唱歌,嘿嘿,
我就很開心的拿著十塊錢開始投,開始唱。XD
(話說我真的不喜歡投幣式的機器…)
剛開始是跟我妹唱那首好心分手啦,後來就我兩首獨唱的,
結果哩,被評斷為咬字清楚、沒有感情。 XDDDDDD



好久沒有喝酒了說,今天淺嚐(?)了幾杯,忽然覺得懷念。
這讓我想到國中時期的瘋狂阿XDDDD

我好像喝了一瓶半的啤酒吧…
然後就是玩的很開心呀,這就是南台灣的熱情啊!
雖然我穿的很歐巴桑,可是這樣輕鬆自在的感覺,
是很難用金錢換來的。:)

順便一提,我今天去的地方是再海邊旁邊的一間小吃吧,
那時候看到海,好開心哪,穿著夾腳拖鞋就想下去玩水,
不過天色不早了,為了避免成為失蹤人口,我跟妹妹兩個人,
就這樣坐在沙灘上吹風玩沙子,然後聽海的聲音。

這讓我感覺到,這就是我的家鄉,我的屏東。
彷彿那一刻,所有令我煩惱的事情都被遺忘一般,
我只知道要笑,知道什麼才是溫暖跟快樂。

謝謝爸爸,謝謝媽媽,把我生在一個熱情的地方,
讓我感覺到,什麼才是溫暖,什麼才是你們的愛。

也謝謝妹妹,給我支持、給我力量。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