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,想走的人有人留,不想走的人卻總是被趕,
忍不住想想,過去國中那段強說愁卻哼著青春歌曲的時光,
到底有多輝煌?

我懷念那段想說便說、想做便做的快樂,上課無聊看小說,
冒著被叫起來的危險傳紙條,下課約了狗兒便去爬聖火台,
只是時間過的真快,那三年的輕鬆自在,
就在笑聲及打鬧聲中消失了,畢業歌彷彿還在耳邊迴響,
不捨和分離的眼淚也尚在衣襟,我卻那麼遠了。

當時還信誓旦旦的要讀一起,誰知命運總愛捉弄人,
最好的朋友最後還是分隔兩地,開始有了各自的煩惱,
彼此再也無法在對方無助時拍拍肩膀,給一個擁抱和方向。




以上。

看以前日記時看到的,忽然覺得,很感嘆。
好晚了,該睡了,明天是九點的課阿~~
天阿,經濟學… 我不要當衛生股長啦~~Orz
不要問我值日生是誰,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啦~~~!!!

嗚嗚…值日生輪到幾號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