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終於將專題排版完畢,但在剛剛全部看過一次以後,
發現,老師要我們將結論改成口語化的部分我覺得很瞎,
基本上在建議那裏已經將結論口語化了,
然後還要我們改掉,那請問是要怎麼改?

至於財務連結部分我也大概的想了一下,
我想這一部份應該是我沒解釋清楚。

基本上,會在家樂福購物的顧客大多都是為了便宜方便、一次購足,
而就量販店銷售價格水平來談,家樂福的財務連結,
說實在的,其實沒有特別吸引消費者的地方。

換言之,這份問卷的財務連結方面的問題,
是建立在「量販店價格水平之上」的,
而家樂福所販售價格,大多都與一般量販店無異,
所以財務連結會偏低,其實是可預測的。

嗯。
我越來越佩服自己了,明明該寫在專題裡的補充,
我竟然打在網誌了…

天啊!
這是怎樣?我專題打到瘋掉了嗎?

現在呢,我很認真的在思考,我要怎麼將那些已經口語化的,
讓它變得更加口語化一些,好讓我的專題可以順利過關…

至於排版已經完成,排版完以後竟然變成42頁,
如果說又加上封面還有目錄,不知道這樣印五本會不會很貴…

希望專題補助金的一千塊夠付orz

也希望萱萱看到最終版檔案以後不會想掐死我…(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