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什麼了嗎?

現在對情緒變得好冷漠、好冷漠,握緊了拳頭,
手上握著的是雙面刃,我血流不止。

隱隱約約感覺到傷口被掀開了,
現在問起我,也許我也忘記是誰這麼殘忍,
竟能不顧我的眼淚,把所有的不堪都挖出來。

我問了赫謙,為什麼我這麼渴望得到你的認同,
為什麼會被你的一字一句徹底影響了我的心情。

那組密碼,我不鎖了。

我發現這一切都失去了意義,明明是情人,
為什麼卻要像諜對諜的進行攻防戰呢?

身體的自由,心的不自由,
我的一舉一動都牽扯著綑綁在心上的荊棘,
你的一句話輕易的就能讓我情緒崩潰。

赫謙說:因為他是妳的精神支柱、妳的唯一。

唯一?
我忽然間,不明白這個詞的意思。

近來我變得敏感且易傷,強制把自己隔離在情緒之外,
是不想繼續傷害自己,但很多時候,如果不是理智拉住我的手臂,
那些惡夢,我相信還是會重複上演。

我非常討厭這樣的開端、非常討厭我現在的脆弱,
朋友都不敢苛責我,才明白你對我說的話是什麼意思。

我很真心,不可數的真心,也很脆弱的真心,
於是他們都不敢對我說他們的真心。

早上醒來,會發現我的溫暖是你替我蓋的棉被;
晚上回家,會看見你為我買的晚餐,熱騰騰的放在桌上。

可是這樣的自由,卻開始讓我恐慌不已。

小王子馴養了狐狸,於是狐狸說:
「從此以後,不管你到哪裡,我心裡都會有你。」

我克制不住眼淚的掉了。

你馴養了我。

我回家時笑了,我知道我應該要笑,不能給你負擔,
那些看起來無事的平靜是因為我不是我了,
隔離感變得好重,連我都知道騎車時,
握住油門的右手是多年來的反應而導致的。

我的身體很努力保護自己,我的心卻不停傷害身體。

我的真心不是可以拿來被利用的物品,
不是一個你需要關心,我就必須給你的感情,
那雙注視著我的眼神開始飄移不定了。


我的野蠻,也開始只有我自己欣賞。


你一如往常說我很好,
我不懂好在哪裡。

你也累了吧。
我總是這麼不相信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