嘶吼過後真的能讓傷口好轉嗎?

其實並不行。
那只是一種情緒的反撲而已,實在與癒合無關,
就像你在打架的過程裡一直被壓著打,等你起來以後,
也一定會全身爆發猛衝過去攻擊對方一樣。

夜晚是最可怕的時段,
可怕的不是那些鬼怪傳說,
而是無形、巨大且具有壓迫性的,
寂寞。

我這禮拜收到了老媽的來信、老爸的簡訊,
都是問候,很慚愧的,我讓他們知道了我工作其實沒有這麼順利,
最讓我驚訝的是老爸的簡訊。

我收到的當下,一直在想:我透露了什麼訊息嗎?

可是印象模模糊糊,似有若無。

我的確前陣子走到半崩潰的狀態,
是精神層面的半崩潰,行為變得很失序,
可能是命不該絕,我忽然之間,醒了。

我很在乎工作,非常在乎,
但是因為這份在乎,我卻可能會賠上我自己,
在那麼一瞬間我覺得很不值得,
這份工作並沒有給我很大的成就感,
我卻這麼的在乎,到底,憑什麼?

人活著總會有好多好多的挫折跟問題,
週五那天晚上去幫小風慶生,
我貪杯,多喝了一些,但意識意外的清晰,
情緒放了點,情感多了些,可是意識卻清晰很多很多,
忽然間我分不清楚我是在夢境或是在現實,
我不該有這麼多這麼強烈的情緒,不是嗎?

我享受當時的我,因為終於可以不再害怕了,
下場是:酒精侵蝕了我的軀體,我因此累了一天。

最後,在這一片胡言亂語當中,
看見我那自卑著,希望你愛著、又害怕的傲嬌。

因為我相信只有你看的見我真正的模樣,
所以,我也就可以這麼自在的,活著。


「不要讓我失望。」
其實是最殘忍的要求了吧。
憑什麼呢?我忍不住想問。
到底憑什麼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