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開始嚴重懷疑我小時候是不是發生過什麼事情,後來被我忘記了,
不然為什麼我每次噩夢都不外乎是被追殺、就是一些很糟糕的事情?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夢境分隔線!!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那時候好像剛從學校畢業,那一天晚上,我跟大姐還有萱萱,
晚上了跑去外面玩,結果遇上兩條大蛇,金黃色的,
我不知道為什麼萱萱跟大姐可以玩蛇玩的這麼開心,
好像蛇不會傷害他們一樣,他們玩的很開心。

後來,夢境一轉。

我在一家公司裡頭上班,那時候彷彿是剛從學校畢業的新鮮人,
對於公司的一切尚能適應,有一位男同事也挺照顧我的,
有一次,那男同事因為背負欠債,想早點還清時,
決定賣掉他的樂器,我想,被逼的賣掉自己心愛的樂器,
一定會很難受,於是我跟他說,這樂器我買了,看多少我給你。
當時他給我一個很感激的笑容。

當我覺得這一切一定會是個好的開始時,提拔我的老闆死了。

被毒蛇咬死的,是我在學校看過的那個金黃色的蛇。

當時他身上有血,躺在自己辦公室裡頭,是背對著門,
我看到血就傻了,整個人心裡受到極大的驚嚇。
而那條蛇,隱約看的見牠脫下的蛇皮還躺在裡面。

沒有人發現,沒有人發現老闆死了。

我很怕,整個人一直都再發抖,可是其他同事都好冷漠,
我慢慢的窩回座位上開始想要整理資料,
我看到那位男同事走過來以後,我走過去抓著他的手發抖的問著,
這個公司的下一任老闆是誰? 是誰?
他不解的看著我,說我可以去哪裡找。 然後帶我回座位去,
那時候我座位上多了兩個老頭子,我不認識他們,
我只知道我很怕,我慌亂的點了公司專屬的軟體去找,
去看下一任的接班人到底是誰,這時候那兩個死老頭子,
竟然把我的音樂關掉,弄成他們的鄉村音樂,
可是我管不了這麼多,我一直想找,但是,軟體開不起來,
軟體怎麼開都開不起來,那個男同事走過來問我怎麼了?
我抱著他開始哭,我哭著說老闆死了,老闆死了。身上都是血。
忽然,他從我懷抱裡消失,他人好遠好遠,而那時候他用電話對我說,
不要慌,冷靜一點,不會有事的。其他同事都發現這件事情,
老闆死掉的事情,開始指指點點,也開始想對我下手,
他們覺得好像我就是知道什麼,開始對我進行催眠、下藥,
就是要我說出來。

不,我什麼都不知道,我什麼都不知道。
我只知道老闆死了,被咬死的,我什麼都不知道。

那時候有個女生過來拿手在我眼前晃了幾下,我身體就失去力氣,
有個人把我扛起來,把我丟到床上去,他們好像要問些什麼,
那位男同事馬上衝進來要救我,可是他好像也不太能行動,
因為那個女生把他纏住了,他眼睜睜的看著我,卻動不了。
後來我忽然清醒,我把他們推開,很快的逃走。

我說,這份工作我不做了,拿了那男同事的樂器,
跟我的行李,很快就往外跑。

那時候我好像是從一個醫院的研究室裡頭逃出來,
外面都是醫生護士跟病人,我們很快衝去按了電梯,
我拿著樂器,笨手笨腳的不知道怎麼收,跟他說,
可不可以幫我把這收進去?
他說,給我。
然後拿走我手上的樂器,就開始演奏。
他彈了什麼曲子我不知道,但是很輕快、很涼。
他說,閉上眼睛,去感受那種微風。
我閉上了眼睛,覺得好涼好涼,心情輕鬆很多,
當我再次睜開眼睛,我看到了以前我夢過的畫面,
我出現在我以前夢過的世界裡面。

那時候我才仔細看一看那個男孩子,
他長的非常異國風調,很像外國人,可是中文很標準,
所以大概是像個外國人的台灣人吧。

接著我被驚醒,因為那個老闆死掉的畫面又重現了。
 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夢境分隔線!!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PS
那老闆怎麼看起來很像是我們的管概老師阿?
天阿,難道這代表我的人際關係可能會惡化嗎? 


我感覺的出來,這夢是延續著上次我夢見的畫面,
為什麼會夢見延續的,甚至還是不同的劇情一樣的背景?

這夢讓我一醒來,整個人開始變的很慌亂,
有好有壞,物件很多,看來我要是把這夢完全解出來,
又要知道可能會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情了。

可惡,為什麼我會做這種夢?
為什麼我會解夢? 為什麼我要知道那麼多?
我一點都不想要這樣,我不想!!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