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想到明天可能會再一次經歷上禮拜的報告冷戰事件,就很不想睡覺,
可惜就算我不睡覺時間還是會跑,所以我覺得我還是得認命。

明天又是有氧拳擊課程了阿,那個老師真的好活潑,
很會帶氣氛哩,而且身材也不錯。 A_A

當然,人漂亮也是一個重點。

明天可能上完有氧拳擊又要累趴了吧,嗯,很好,
這讓我又再度體會到什麼是流汗的快感…

下課時,躺在床上想睡覺,可是我的腦袋卻一直告訴我,
去阿去阿,去打球阿,反正你又睡不著。
哈哈~本來一直想說要去打個網球籃球還是羽毛球的,
可是最後躺著躺著又睡著了。

沒人陪我打球阿Q_Q

那時候還在對上帝吶喊,天阿,給我一個人陪我打球吧!!
畢竟那時候真的無聊到躺在床上亂喊亂叫,電腦玩到不想玩,
也不想開遊戲,最近沒有練功的動力,所以鬼叫完以後,
累了,我就睡著了。

只是沒想到鬼叫完以後會做惡夢。 下次睡前一定不亂叫了!

不過睡醒以後好像已經八點多了,餐廳早關了,
很認命的跑去萊爾富買些東西果腹,不過可能是因為作惡夢的關係吧,
整個人在路上一直在恍神,還好我的視覺清晰,知道有車要躲,
唉,就說我討厭做夢,有睡跟沒睡一樣,我的夢又長又血腥,
每次睡醒都好累,可惡,而且睡醒還得花時間解夢,
想到就煩阿。

不過我這次懶的解夢了啦,反正怎麼樣還不就是那樣,
最糟也就這樣,不然能怎樣?
(你在說什麼啊?)

想到明天就一整個無力,我不要上課啊~~~~~

By the way.
我只要睡覺作惡夢以後,醒來絕對不敢再繼續睡,
因為通常只要又躺下去睡,我一定又會「一夢到天亮」,
醒來以後會比沒睡更累,畢竟整晚大腦都沒休息到,
身體還得配合夢境幫忙來個驚嚇、恐慌的,
唉,小叮噹阿,你有沒有辦法幫我把夢境中的恐怖弄的平靜一點,
不然繼續這樣下去,我都不知道美夢是什麼東西了啦!!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