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種想死的念頭,於是很笨的想了一些常見的自殺方式。

割腕?
算了,我血太多了,力道又不夠大,血一定流不完。
吃安眠藥?
我哪來那麼多錢買安眠藥啊!!
跳樓?
不不不,我向來最怕高了。
燒炭自殺?
我看我還沒死,警報器就響了咧…
投海?
天阿,我不要我死後還撈不到屍體啦!
服藥?
我身體這麼爛,說不定吃藥還能增加抵抗力咧。= =
切腹?
買尬,我很怕痛耶,而且那樣也不一定可以死的了喔。
電視常見的拿槍射太陽穴?
別傻了,一把搶貴耶,買來就是要死,連用都用不到幾次咧。
被車撞死?
這…被救回來機率很大喔,還是算了。
喝農藥?
天阿,那一定很難喝,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!!

那,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死啊???
其實根本也沒有了,乾脆喝咖啡喝到中毒,抽菸抽到死算了。= =

唉,我真的很像小強耶,雖然說是我太挑了,
可是要死哪真的那麼困難阿,怎麼方法一到我這裡就困難到不行?

我想阿,我要是跟狗兒說我想死,不知道他會有什麼反應哩?
這讓我想到之前我這麼跟人說過,結果那個人竟然回我:
好阿,那你去死吧,看好不好玩再跟我說喔。



好煩喔,怎麼這麼煩咧?
我在煩什麼哩?為什麼不給他丟著爛就好阿?
幹嘛找事情來煩自己啊?看來我天生就挺自虐的。

歡迎提供自殺方式,想看看有什麼是不會被我駁回的。XDDD

現在還在這裡是因為,我沒去上課。
等等想去書局逛逛,靜一下,也順便吃個東西,
睡了整天早餐中餐都沒吃,天阿,我真的好自虐Orz
(嗚嗚…不要念我啦~~~~~(淚奔)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