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:

不管你可不可以解開密碼,我還是想說一些事情。

這幾天買了信紙,嗯…大約兩疊吧,寫了一些事情在裡面,
雖然不知道那組信你什麼時候會看到,也可能沒機會看到,
不過我想說的是,會想用信紙寫進我想對你說的話,
其實是因為,我希望自己可有一個空間,隨時隨地的,
告訴你那天我的心情、我的感受。

我不善於說話,但我懂得文字。

我習慣將我的思念及感受依附在文字上傳達給你,
而對於交談,我想我只擅長於傾聽,沉默、然後微笑。

其實我不奢望自己可以成為最好,也知道我無法給予你更多,
但是我知道怎麼專心的愛著一個人,而那個人是你。

記得有一次打了通電話給你,忘記是什麼時候了,
雖然你沒接,但是你的來電達鈴卻讓我愣了好久。

那是我熟悉的旋律──珊瑚海。

你給我的好多好多,我卻無法給你更多,只能這樣繼續欠著你。

詩人羅葉曾寫過:
「如果你來,我請你心房裡坐
 坐著發呆,說說話 你會欣於甘醇 不在濃,
 飽滿 不在多              」

你已在我心房裡,坐著,沉默,對著我微笑,
那片刻的寧靜,或許就是那小小、小小的,幸福。

By Moon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