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碰頭文字D那部電影了,周杰倫演的那部。

有些事,鎖起來,會比大喇喇的攤在陽光下任人指點的好,
今天聽了JAY的11月的蕭邦專輯,裡面的飄移跟一路向北勾起很淡很淡的回憶。

那是2月26號。

我覺得我其實不該記那麼多事情,這對我來說並不重要,
只是忘不掉,或許是因為我還處在令我熟悉的環境範圍裡,
我在等待釋放自己的那一天,不再被自己禁錮著。

不看不聽很容易,做到不想,卻有程度上的困難。

或許我該忙碌,忙的忘了自己是誰,在乎的是誰,
而以前那些又笨又傻的我,又會是誰?

不過我想,這樣的話我可能會疏於跟朋友交流吧。(笑)



什麼時候要放假呢? 忽然之間,我覺得我該往外走,
好讓自己透透氣,也讓自己的心透透氣。

我想消失個一兩天,沒人找的到我,沒人認識我,
只有我,只有我一個人,陪著我。

原來,我有時候也挺享受一個人的時光的嘛。(笑)

我只能說呀,老媽,我真的是有遺傳到你的瀟灑耶,
不過為什麼你不把你的智慧生給我呢??Orz

你可愛的女兒在外面飽受欺負阿~~~~(淚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