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誰可以真正看見我的眼淚,是無聲無息、靜靜的流著?
有誰可以真正懂得我的脆弱,在我即將倒下時,給我一個最剛好的依靠?
我看見我的眼淚被隱藏了,在心裡滴成了一條河流。
我看見我的脆弱被掩蓋了,在心底搖晃。



解夢結果是說,課業方面壓力太大,身體出現警訊,要多休息,
接著,就是我可能渴望被關心、照顧吧。
然後,我可能會從一件不如意的事情裡重新出發。:)

有人看到什麼課業壓力大的,八成會有人說那是自找的。

咪的,現在那句話是我的地雷線,誰說我就翻臉。
我累就累,有必要在那邊說什麼風涼話嗎?
我要怎麼樣我自己承擔,你憑什麼在那邊鬼吼鬼叫?
我怎麼樣關你什麼事情?

好,其實我也不太想這樣翻臉,
不過我真的恨透了只會說風涼話的人。

我想呀,我的缺點就是很愛逞強吧。
明明已經不行了,卻硬撐著說可以,還死命的露出笑容說服別人。
原來我真的不會照顧自己,而且還是生活白痴一個。

我永遠搞不懂洗衣服的時候,洗衣粉要放多少才夠阿~~~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