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跑去書局買了這本書,是何權峰寫的。

他封面有段文字,很吸引我:
天空是遼闊的,它不分你我;
大地是偉大的,但是它在我們的腳下。
心寬,天地闊。
把心放寬了,人生何處不開闊。

我在書局看了一下內容,他的敘述方式很棒,很自然,
就很像是親自對你說一樣,沒有太多華麗辭藻,
卻可以讓人感受到那種飛令。 還不錯囉。

雖然剛開頭有跟佛教的寬、靜、寧有些關聯,
不過看一看其實覺得還挺有道理的。

或許像我這樣的年紀,對於各種資訊都比較不會排斥,
不斷的吸收吸收,直到自己不能吸收以後,
才會出現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個性、原則。

所以我該讓自己正面一點,或許我以後會成功哩。

另外還有看到一本書,我忘記書名是什麼了,
但是是在說怎麼建立一個人的自信,也很棒喔,
可是目前沒有預算把那本書帶回家,價錢還沒看,
我只知道得省一點阿~



大地是偉大的,但是它在我們的腳下。

這句話說服了我。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