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這群神經病、白痴、笨蛋、智障、腦殘的傢伙,
幹嘛一定要這樣為難別人,很好玩是不是啊!!
搞什麼阿,以為這樣就會快樂一些嗎?
夠了夠了夠了,我不要跟你們說話,我不認識你們!

真是一整個悶。

我說阿,誰那邊有酒??
給我多一點,然後就不要理我,完全不要理我,連說話都不要,
等我喝醉哭完以後,在把我丟在那邊,完全別跟我說話,
一個禮拜以後,我就會好起來了。

不是我自己自願要搞自閉,
我只是想要用一種比較不會打擾到誰的方式發洩而已。

悶著悶著,我不是聖人,我不懂得怎麼把那些悶化成道理,
對,我不懂,為什麼人要有那麼多的紛爭。

拜託拜託,讓我失蹤個兩天吧,要不至少一天也好,
我不想長期總是暴露在壓力之下,讓我回去好不好?
我沒那麼厲害,我沒有那種強韌的身軀背負壓力,
我真的做不好,我真的不行…

我只想要狠狠哭過,狠狠的哭上一天一夜,把我的痛苦完全發洩,
不要理我,就讓我一個人大喊,讓我一個人亂叫就好,
拜託… 別在把你們的事情加諸在我身上…
我已經好沉重好沉重了… 我只想哭過以後馬上沉睡…
不再為了什麼事情而心煩… 就給我這麼一點點的寧靜吧…
就這麼一點點吧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