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個目標可以讓自己義無反顧,那對當時的我來說,是幸福的吧!
雖然現在看到那些話,總免不了想要掐死當時的我。

現在我也有一個讓我義無反顧的人,即使讓我面對生命的盡頭,
只要我手上還握著他,我就能微笑著接受。

對我來說,生命如果能停留在最美好的一刻,
那再怎麼可怕的死亡,也只是一種保留了。

所以,為什麼還要擔心害怕呢?
我並沒有失去什麼,在這種時候,我還擁抱著這個世界,
為什麼要去害怕那些未知的事物呢?

最後,我會用我的靈魂,好好的在這裡輪迴,
我已經不怕槍林彈雨了,只要我還有能力好好的守護著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