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早就奔回家去,還很丟臉的被關在門外,只好跑去借電話CALL人,
結果老媽老爸老妹跟阿罵都不在家,剩下我哥那個睡蟲,
見不到最想見的人,於是留了言跟老妹說:老娘我回來過啦!!

老媽當時正在上班,在餐廳的工作跟戰鬥沒兩樣,
大家端著手上的武器到處趴趴造,沒跑好還會跌倒咧!

回高雄以前被家人拖住,好說歹說要我留下來吃頓飯再走,
基本上我不只想吃飯,我還想乾脆待在家裡不回去了……
要不是我要上班……
回高雄以後晃了一下,就回宿舍準備準備,要上班去了,
不過真的好累啊,衝去打卡以後就在裡面聽他們喇賽,
笑完以後要出去外面喊六大術語(?),
然後一切依照正常流程,不過今天下班以後我累的跟什麼一樣,
果然沒有睡飽的日子一天兩天就會讓自己死在那。

而且今天車少。

下班以後跑出去吃碗麵,晃了晃才回宿舍,
當時眼睛都已經張不開了啦,超累超想睡覺的。

現在還是很累,回宿舍沒熱水還跑去裝飲水機的,
洗完澡又發現,我竟然忘記拿浴巾。

真的可以再蠢一點!

然後抖抖抖,抖到房間拿浴巾以後又抖回浴室,
還好本寢室友不在,親愛的小靜回家了,
洗好澡就在電腦前神遊,聊天還會聊到睡著……

現在就是了,邊打網誌邊打呵欠。

先這樣吧,趴床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