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算先分集打,目前不打算公開,想打在我分身關閉中的網誌裡,
嗯,是為了避免我寫到一半又斷頭XDDDD

不過現在因為在電腦教室裡上課,我的文字檔在我的AE86裡…
(AE86是我的電腦名稱,因為我的電腦貼了一張藤原豆腐店XDDD)
沒辦法,周杰倫實在是太帥也太酷了,讓人著迷阿~~~
還好我不是瘋狂歌迷,我只要可以聽見歌看見MV就很棒了。

嗯,離題了。

總而言之他的進度目前幾乎只到1%…
沒辦法,我是那種無聊到不行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才會打故事的人。XD
看來我不適合當作家,這樣嚴重拖稿,一定會被拖去打XD

先說這樣,至於其他的,未命名系列目前是斷頭啦,
因為越寫越奇怪了,偏離了純純之愛的畫面,嗯,
在寫下去可能會出現未來的外太空星際的星球移民…

至於畢業的愛情系列,遇到瓶頸啦,卡關了,
已經寫到第六集才卡關,誰那邊有秘技阿~~~
嗯,我在搞笑,不要理我。
(這一點都不好笑!!(捏) )

接下來愛的回憶系列是屬於超短篇的,以一小則一小則作為系列,
當然,目前主攻應該是絕頂那篇吧。

我這種破腦袋什麼都記不住,可能再寫的時候需要大量的翻網誌,
因為我差不多也都忘了,只記得大綱是什麼。
盡力寫吧。 :)

PS 
故事只是故事,不是傳記,所以不會完全真實,
假設看到一些沒有發生過的事情或是對話,
不要懷疑,那是因為我忘記了所以才會亂掰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