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下午兩節無聊的文書處理呀。

看了一下分數,很慶幸我及格了,哈哈哈哈,
做那麼爛還可以及格真不簡單,只能說,老師,
你真是我的大恩人阿!!
(抱腿痛哭)

昨天跟絕頂聊到五點多塊六點才睡,他真是致命吸引力,
話說他電腦壞掉不能上網的時候,我幾乎每天十二點以前就睡了…

不過這次聊好多喔,也覺得,天阿~絕頂,你真是太可愛了。XDDDDD
(怎麼有種好像在調戲他的感覺=_=||)

今天開了以前即時通舊的帳號,竟然看見我個國小同學,
開了一間網路商城,我的天啊!!!他是館主耶!!
整個人看到就是大驚(!)外加傻眼。
不過看他過的不錯也好啦,當初他也對我百般照顧不是?
上帝果然是保佑好人的。(淚)
不過其實她家裡也有些小問題,這方面就不便敘述,
別人的家務事,還是別說太多比較好。 呵呵…

今天鈴月姊一直在勸我,我覺得我需要一個時間好好想想,
不過以我這種笨腦袋大概也想不出個所以然吧。 囧rz

熊版逛多了,變的有KUSO跟白目的傾向了。

順帶一提,蛋餅大大真是太強啦!!!
真是讓我佩服到不行,見解超精湛。
不錯,多了一個可以信任的人。
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