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「閃」,不是很閃亮的「閃」,而是情侶跟閃光彈太多的「閃」。

咪的,看個演唱會情侶一大堆要死喔!!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在我前面的永遠都是情侶,在我左邊的永遠都是會尖叫到耳膜破掉的。
唉,人太矮,前面在幹嘛又看不到,機車的是,
那對情侶長那麼高幹嘛!!!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
看樣子我真的不適合看演唱會阿~~ ( ′-`)y-~

下次不要約我看演唱會!!!不然我鐵定翻桌。
不過楊丞琳很可愛,然後蘇打綠很可愛,可惡的是沒看到游鴻明。
因為他來唱的太早,我人那時候大概在睡覺。

沒辦法,我的破身體不給我撐著去看。

我要游鴻明啦!他很帥耶!!唱歌又是數一數二的,多棒阿~
唉唉,不過沒看到就算了,因為我覺得睡覺還比較幸福。XD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晚上的學校還是那麼熱鬧的,
聽到蘇打綠唱歌時又不由自主的想到絕頂,
不要問我為什麼啦,我要是知道還需要用「不由自主」嗎!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
看個演唱會差點被情侶閃瞎,下次要考慮戴墨鏡跟可魯去了。
不過音樂很好聽,我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,
就看大家HIGH,然後就笨笨的跟著HIGH,
HIGH完以後也覺得莫名奇妙,我想我還是聽音樂就好。 XD

這次去看演唱會時的裝備超級歐巴桑的,頭髮太長懶的綁,隨便找個夾子就夾著,
懶的穿布鞋,於是穿著我那雙破爛的拖鞋過去,
然後一件黑色背心外加一件牛仔褲,怕冷又穿了一件紅色運動外套,
手上隨意拿了一杯奶茶就走,隨身帶著手機錢包跟鑰匙。

朋友看到很無奈的跟我說,你還是把頭髮綁起來吧。
然後遞了一個髮圈給我。

捏!?這樣會很奇怪嗎???輕鬆隨性就好阿。
反正歌手在台上又看不到自己,盛裝打扮幹嘛? 
不要跟我說什麼禮儀啦,大家瘋的跟什麼一樣,誰會注意到禮儀阿。
我就是這麼一個隨性的人。
(這是隨便吧!(" ̄▽ ̄)-c< ̄⊿ ̄") )

不知不覺中,我好像也快變成情人去死團的成員了耶,
大家都在丟閃光彈,我的可魯跟墨鏡都快供不應求了。

可惡,下次一定要先預備好槍,然後在槍管拴上消音器,從後面一槍爆了他的頭。

看完以後好累喔,不用練社團的禮拜三還這麼累,
那明天怎麼辦,明天可是要去練社團阿…
昨天社團練的時候是真的有練到,到現在我還記得教練教我的動作哩,
很了不起吧!!(得意)
(謎之音:你得意個鬼阿!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)

然後,明天要找個機會去買好材料,因為我的藝術概論要交,
我說要做的筆筒到現在連個影子都沒看見,
沒差啦,以我的功力應該是可以趕的出來。
(你明天數學是不用上喔!(毆飛) )

接著還得去買個A4紙,為了我的英文分數。
最後還得開始準備行李,要回家跟爸媽商討事情。
不過這禮拜應該都得回家了。 :)
回家也好,我想念著家人的溫暖。



外表的豔麗,永遠輸給內在的魔鬼。

:)



咪的,頭又開始痛了啦!!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