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,我明明作息很正常,為什麼身體狀況卻那麼差?
今天中午過後就開始頭痛是怎樣,三不五時就來個頭痛,
要不就是過度疲勞,喵的,我最近又沒有忙什麼,
這種爛身體,遲早有一天會變成藥罐子,越吃越爛。

聽說眼壓過大也會造成頭痛耶,阿哈哈哈哈…
我看我乾脆當個瞎子算了,絕對不會有眼壓過大造成頭痛的問題。
來人啊~(戴上墨鏡)把可魯牽出來!!

除了頭痛以外就是咳嗽,我發現半夜狂咳的機率變大了,
這代表我破病了嗎?不知道會不會像電視上那樣,咳一咳還會有血,
然後過幾天會忽然昏迷,接著被送到醫院以後會發現,
天呀,我竟然是腦癌跟肺癌末期?!

咳咳,好,以上都是亂掰的。

不過頭痛跟半夜大咳倒是真的,這點很讓我受不了,
還好我還可以說話,只不過沉默了許多。

或許,這樣也好。:)
當自己就快遺忘什麼是傾聽時,可以在這時候想起來,
回到我原來的位置,選擇聆聽,選擇沉默。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