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妹對不起啦!!!

我真的不知道工作後會讓我亂七八糟,大概是還沒把時間調適過來,
剛剛看見你跟我說,已經有兩年沒聽見我親口對你說的生日快樂,
忽然覺得這個姊姊當的太失職了~~~

在這種重要時刻,我竟然要工作!!!

忽然有種想不顧一切奔回家看老妹的衝動orz
親愛的老妹,你要相信我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!!
不過就是前面假放的太爽,然後現在要一直工作…

拍謝啦~~~ ><..

我明年一定要讓你過一個難忘的生日!
非常非常難忘的生日!

我發誓!
(開始準備膠帶貼起來天天複習不要忘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