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念著大家一起出去打球抽煙,懷念著我用撞球贏得三個願望,
懷念每個人臉上幸福快樂的表情,懷念當時的自由。

那時的距離是最好的,所以我懷念著,
每個人都在找一個最適合的距離,
但最適合的距離往往太美好,美好到讓人認為,可以繼續下去。

繼續下去以後,越過那條界線,才發現其實彼此都好累。
一個在追、一個在退。

然後換得的是深深的疲累。


沒事的對吧?

當然,我可是小花呢!

因為是我,所以我有不一樣的方法解決我的難題,
不論是什麼方式都好,只要我覺得那對我是最好的方法,
那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……

最美的距離,只被存放在回憶裡,
所有的事情我得一個人面對、一個人勇敢,
沒有依靠了。

我只剩下我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