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標題這樣打,不過我很想說話,而且不只想而已,我是超級想。

上上禮拜看CIRCUS,裡面有人說:一個人竟然很想努力的幹嘛?說話耶!
說完以後就是一陣瘋狂的大笑跟混亂,當下也不自覺的笑了出來,
不過到今天忽然體會到那種很努力的想說話的感覺。

如果說感冒也不太對,感冒的定義應該是咳嗽+流鼻涕+打噴嚏…等等,
可是我只有喉嚨很痛,像是被什麼包覆住,說話都很難動到聲帶一樣。

今天晚上還得上吉他課程,依然是忙碌的一天,我為了準備期中考,
荒廢了不少,幾乎沒有練,這次上課很擔心無法跟上進度,
回家可能要抱著吉他不停的彈了。

不過可以的話,我希望我可以抱著吉他去看病。

哈哈,醫生應該會覺得我很吵吧!
說不定會拒絕看這樣的病患呢XD

說歸說啦,我還是會去看醫生的,比起吉他進度落後,
我比較想要的是可以好好唱歌。

落後的進度可以追,壞掉的嗓子可就沒辦法救了。

至於去台北的那些照片跟紀錄,等我回家看電腦還能不能用再說,
現在我得趕快去上課了,一時之間想說話忽然跑上來。

而阿貓現在不停的叫,大概是覺得怎麼小花不見了,
來了一個跟小花長很像,聲音卻變很MAN的人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