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是看不開,日記被我停寫了。

我看著那本日記的封面,卻想起他跟我所有所有的回憶,我多想拿出立可白把
那些回憶一段一段的清除乾淨,可是日記對我來說很重要,我不能把它給燒掉
,只好一次次的聽著情歌,把該回想的回想一次,該忘記的也忘記。

只是想到不能再擁抱你,心頭就泛起一陣酸,我只好強迫著自己笑著笑著,想
把縈繞在心頭的悲哀揮掉。

雖然已經分手了,但是還留著的感情卻一直孤單著。

他一直想挽回,我很清楚,如果我又回頭,我受的傷害或許不只這樣,我想,
他可能不是我所需要的人吧,他跟她,我跟他,這樣的三角關係我從來沒遇過
,她不是小豬,所以她不會為了我而放棄他,他不是羽毛,所以他不會為了維
護愛情而劃清界線。


我的淚水算什麼呢?

這段感情中,難道我的愛就這麼的不可取嗎?


我問著自己,卻無法給自己一個正確的答案,他一直在逃避問題,但是問題不
是逃避就可以解決的阿,難道他還不懂嗎?

當我選擇了勇敢面對時,他卻又再一次狠狠的中傷我,我才真正的清醒,這段
愛情不會有結果,我看著自己僅剩的愛情,卻不知道該不該把我跟他連著的那
條線斬斷,直到我發現了真相,我才懂了他在感情中永遠都無法站好自己的立
場。

我終於舉刀切斷,我看著他慢慢的漂流遠去,我的愛只剩下孤單陪伴,我哭不
出來,我真的哭不出來。


原來我還是看不開,付出的太多,我能做的祇有斷絕連絡,卻無法刪除回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