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兩天,心情都不斷的在下雨,眼睛也不斷的淹水。

不管是一首曲子、一段歌詞、一篇文章、一句話、一個動作、一個場景…
都會啟動回憶播放器,然後回憶就真實的在眼前上演。

他捨得傷害我,我就捨得離開他。

但是再怎麼說,女人這種動物依舊都是重感情的一個,
不管是我提分手還是他傷害我,我依舊都是哭泣的那一個,
就算分手了,也改變不了什麼,頂多就是少了更多關於他跟她的消息。

沒有了他,我只好眼睜睜看著自己慢慢墮落,
我想爬起來,卻又力不從心。

看著他不斷挽留我的字句,心又抽痛了一下。

是不是他也都是這樣挽留她的呢?

我明明下定了決心要跟他斷絕所有關係,
但是卻在流淚之際又撥出了他的號碼,這幾乎已經成為一種習慣的動作。


於是我寫了一張紙條,放在桌墊下,提醒自己,我已經跟他分手了。


「忘記你好難…我討厭你…你為什麼要說謊…我討厭你…」
「考完之後我去找你。」
「可不可以不要阿…?」
「我砍掉了你的手機跟簡訊,也砍掉了你的帳號。」
「你要做什麼…都跟我沒有關係了吧…」
「怎麼可能沒關係?」
「這樣我就不會再為你哭了…」
「我…………」
「我好不容易找到那麼一絲堅強把我撐起來…」
「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崩潰了…?」
「哭過就算了…一個人生活…並不困難…」

我討厭你的挽留,我討厭你的謊言,我討厭你阿。
可是我忘不掉你阿…

跟朋友借了三根七星,一下子就吸掉了兩根,然後哭的很糟糕…

「我想跟你斷絕所有關係…你是我最大的壓力…」
「不要這樣。」
「為什麼你放不掉…我不想再被利用了…」
「我沒有利用你什麼的念頭,你不要有這樣的想法…」
「我對你已經徹底絕望了…」
「一定有人可以愛我愛的專心…只是那個人不會是你…」
「專心愛著一個人…對你來說…很困難嗎…?」
「她之前生病了,身體變很差,我怎麼有可能完全放著她不管…」
「已經無所謂了…我沒那麼多的度量…包容你也包容她…」
「我很愛很愛你的。」
「你不要突然轉頭就走了,不理我。」
「她不是沒有朋友…為什麼她朋友不懂關心…?」
「她也是因為我才生病的。」
「我也是因為你才這麼狼狽的…」
「唯一解決的辦法就是離開你…」
「不要那麼做…」
「我給了你太多機會…我不想再一次的傷害自己…」
「你先好好應付現在的考試,之後再跟你好好談談。」
「不用了吧…我想…」
「我討厭等待的感覺…」
「兩邊跑…難道你不累嗎…?」
「我可以完完全全退出你的生活圈…」
「你可以輕鬆的照顧她…不須再因為我而說謊…」

我已經無法相信他了…
他如果真的愛我,他不會跟她牽扯,然後製造我跟他感情的裂痕。
他如果真的愛我,他會給我很多安全感,我只是他專心愛著的人。
他如果真的愛我,他會珍惜我給他的機會,他不會這樣一次次的讓我難過。
他的行為,他跟她的互動,看在大家眼裡,他們都不敢說他愛我了,更何況是我?

他怎麼還是不懂狀況呢…?
早在看到這張圖片之際就已經心碎了,說的再多,也沒有意義阿。
已經傷痕累累又破碎的心,怎麼可能有復原的機會…?


就算我再怎麼想跟他繼續走下去,已經失去溫度的愛情,
根本延續不了剛開始那樣的熱烈,我已經力不從心了…

都無所謂了吧。
我終於願意清醒,然後等待傷口復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