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摸不懂這到底是什麼碗糕,基本上我以前摸的是HTML,所以大概都沒問題,
但是一看到CSS我就覺得我的腦袋在打架。

天哪,CSS應該有比HTML還難吧??
我覺得我一看到HTML就大概會了些,也許是英文編碼只要經過翻譯就能懂的關係,
但是CSS是我只要一看到,我還是看不懂那成堆的英文跟#號到底是啥鳥?

欸,哪位高手可以教教我,那堆CSS的火星文到底想表達什麼?

說是這樣說,那些CSS教學我還是看不懂,
我看不如我還是繼續研究HTML好了,怎麼說寫網頁基本也都是用html語法吧!

不過我以前做的網站被砍掉就是了,哈哈哈哈~~

那種東西留不得啊,看一看覺得真是鳥,沒有目的地的作出一個網站,
單純是為了拼分數以外,其實也沒有什麼功用,
所以版面除了一些自我風格,內容根本沒有什麼好看的。

不過如果說又要填充內容,我實在沒有那麼勤快啊。

還是用用別人的伺服器網站等等寫寫東西就好,
年紀一大,要玩這些語法真的還有點勉強。

不過有考慮要把我這個版面改成白色系囉!

拭目以待。
(要待多久我就不知道了,大概要等我無名VIP重新恢復吧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