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體會到了董a那時候需要擁抱的感覺。

那種害怕自己被看透,卻又將一切說出來的感覺,
是孤單、是害怕,彷彿最後一道防線被卸下,自己只能赤裸裸的站著。

我真的可以體會到。

從來不曾在別人面前紅著雙眼傻笑,這次不受控制的情緒,
讓我有些慌了手腳,雖然慶幸著自己終於可以不在把那個自己隱藏,
但是卻在那個時候,希望能有個溫暖的擁抱讓我知道,
至少我還有個可以躲、可以依靠的地方。

那時候的我是冰涼的,也許在淚海浬游泳過的我,
早已經疲倦不堪且全身冰冷,急須一個擁抱溫暖,回覆我的體溫,
但我知道的,在這時候我得站的好好的,就算很累,就算想後退,
我也要告訴自己真的沒問題。

我不能任性了。
已經走到這裡了,後退就前功盡棄了。

爬上岸以後總會有陽光的。

我要努力的,別再從水裡往上看,期待陽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