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到最後


掌聲響起 全世界也讓我擁有
燈光熄滅 卻是無盡的落寞
環顧身邊 所有人都在我 左右
這種感覺 能夠繼續多久 喔~

眼前出現一個 巨大的浪頭
挺不住的向後退 站不住的被捲走 誰是真正的朋友

△當一切經過 還跟著你的 是我
 你覺得什麼 都沒有~ 別忘記我的 心放在妳手中
 當淚水流過 還陪著你的 是我
 當所有人都 轉過頭~ 別忘記有我會挺妳一直到 最後~ 喔~

Repeat all once

當一切

Repeat △

最後 最後 一直到 最後~ wo~




誰會是真正的朋友?眼前的浪不斷的拍打著,誰能真正陪著誰呢?

感覺的出來好像他們開始不爽我了,好吧,我也有錯啦,
我有反省過了,只是面對目前這樣的混亂,真的真的一點想整理的心情都沒有。

唉,食慾又明顯下降了。

我記得從一篇文章中看過一句話,女生的友誼往往敗在彼此間的誤會猜忌。
感覺上,好像越來越能夠體驗那句話的感覺了,只是現在說明了也沒用,
當一個人情緒正漲到高點,無論說什麼,是不會被聽進去的,無論你說的是道或是理。

昨天很早就睡了,一夜無夢,體力恢復了大半,只不過心煩的事情還在心頭盤繞,
醒來以後想著的還是那件事情,有什麼書是可以教我怎麼解開誤會的嗎?
或許我真該從書局裡多待一些,除了感受一個人的自在以外,也找找方法吧。

嘖嘖,像狗兒說過的一樣,當人真煩,乾脆別當人算了。
從頭煩到尾,人生那麼長,有哪段時間是沒有煩惱的過呢?
六點醒來,體力好了,精神好了,心卻開始累了。

這個期中考真是折磨著大家,當大家都疲累的沒睡覺、唸書,
沒有耐性的指數也不斷上升以後,爭吵誤會便會開始衍生。

爭吵後,有人則怪別人,有人反省,有人沉默,有人努力想恢復破碎,
只是心意不一致,怎麼努力也是徒然。

哈哈哈哈哈,我被冠上機車的名號了。
真不知道我是哪個廠牌喔?是YAMAHA嗎?

自嘲罷了,別介意,有些事情越是煩人,命運越是想把你推倒,
我可不那麼輕易被打敗呢,很多事情都可以救的,我要相信自己,
相信自己就是一種力量,不相信自己什麼都做不成。

考驗嘛,越是考驗越能顯得友誼的珍貴。

哈哈哈哈哈,我都在替自己加油打氣,但也真像我想的,
他們無心,單方面的努力到底可以得到多少??

罷了、罷了。

不如就順其自然吧,與其自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