套句菜頭說的話,人的感情,可是遠比機器語言還複雜難懂。

我從出生到現在,都在體會著人情冷暖,從小就認識什麼是背叛,
我知道自己的經歷還算不錯,至少沒有說非常的嚴重,
但這也讓我幼小的心靈蒙上了一層陰影。

那又怎樣呢?始終都被藏在心底呀,不提不說,有誰會知道那樣不堪的過往?
因為體驗過這種痛苦,所以知道這樣的難過不是常人所能接受,
於是便開始發揮出愛心和耐心去面對,笑著面對。

看不過也就這樣假裝糊塗,知道衝動時說出口的話所造成的裂痕,
是怎麼都無法彌補的,傷痕永遠會在,假裝糊塗的淺笑,只是為了大局。

我不懂我的地位在哪,但就算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人也好,我無所謂。
或許你們會認為我只不過是一個在說大話的傢伙,根本什麼都不懂,
我是不懂,但至少我願意表達,聽不過看不下就算了,
充其量我不過也只是在自己版裡大聲吆喝的傢伙而已。:)

停止吧,就這樣停止吧,這樣狼狽的錯誤,不該被延續。



想想,考完以後我要做什麼?
玩OLG玩到天亮,瘋狂的練功,衝個好幾等讓自己開心?
跟朋友一起玩,玩的像是明天已經世界末日也無所謂?
去買幾瓶酒好好的把自己灌醉,然後把所有悲傷的快樂的事情都哭出來喊出來?
努力的練習跆拳道,為了五月底的比賽開始拼命?
開始睡,不停的睡,把自己所有空閑的時間都拿來睡覺,眼睛連張開都不捨?
blablablah,想出了一大堆沒有建設性的事情,卻明白以上沒有一個自己會去做。

那些,只能想想罷了。

考完以後我最想做的事情,就是去旅行。
短程的一天兩天也好,只想好好找個地方放鬆自己,
在從那些小事物中看見新的世界,給自己一個新的感覺跟觀念。

從頭回顧到現在,我發現我一直都在同一個迴圈裡打轉,
我想改變,這一個迴圈待的累了,也膩了,想放下一切,不管它了。

總會有個新世界的。



糟糕,怎麼越說越像個老人一樣?!
不不不,我是年輕人,很年輕充滿朝氣活力的年輕人!!
對!沒錯!就是這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