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感到疲倦。
一次次的被誤會、一次次的被懷疑。

我是那麼隨便的女生嗎?
我是那麼沒有原則的女生嗎?
為什麼非得把話講那麼重,傷透人之後才又道歉呢?

一個人的心究竟有多大?可以承受多少傷害?

好失望。
你認識我好久了,但卻只換來一句「隨便的女人」,
這不就是徹底否定了我所付出的一切嗎?

好想就這樣算了,如果你不想讓感情成為句點,又為什麼要口無遮攔?
難道你不懂,你所說的話一字一句都會打擊著我嗎?
如果我不在乎你也不尊重你,我其實沒有必要解釋那麼多的。

我沒有這麼厲害,心沒這麼大,
沒辦法任由你一次次傷害以後卻又接受你。

你讓我覺得,為你哭是一件很蠢的事情。你能懂嗎?
畢竟從頭到尾,你都只認為我是一個隨便的女人。

不管什麼事情都是。

我不想提起過去,你卻不停的說起,
你要我怎麼面對你的質問?
是你要我別提的,我不說了,你卻開始說了。

你說你珍惜著這段感情,卻不斷的在傷害,
你連我都不能信任,這段感情還有繼續下去的意義嗎?
拖到後面就算真正結婚了又怎樣呢?
能改變什麼嗎?

不是我太狠心可以放棄,是你的態度讓我覺得,
我沒必要在感情中當一個犯人。

我不欠你。
真的。
我不欠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