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是你聽見了一陣呼喊,請別對我說,
那聲音景像早已經深刻印在腦海。

我在這潮流裡也需要一點信仰,
支撐著我不至於走偏我的夢想,
人生旅途實在太短,害怕還沒遇見峰迴路轉的驚喜,
就已經先讓恐懼擊倒。

你告訴我,美麗不只一種、愛的表現可以多樣,
但若我只堅信一種,你會不會笑我呢?

曾有的傷害還在徘徊,我還走不出來,
若是可以給我更強大的力量,
我或許願意選擇不同的方式去守護。

看見那道美麗的風景了嗎?

如果我不提醒你,你是否只汲汲營營的向前追逐,
而忘了身邊美好的一切呢?

那是你提醒我的美好時光。

黑暗隨時都存在,只要佇立於陽光下,
我們就永遠逃不開黑暗,
那黑影還緊緊跟隨著,我隨時都必須戒備,
在我享受的時候,我並不見得是輕鬆愉快的,
你可以說我不知足,但請別否定我看似鬆懈的警戒。

暗箭往往都在最安逸的時候發出來,
在陽光下,我們都是獵物,
黑暗裡永遠都有人虎視眈眈的,
想讓你身敗名裂、家破人亡。

在笑的同時,請別忘了利刃發出的寒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