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經在你生日前夕,唱著劉若英的生日快樂給你祝福,
就算眼淚滑落我唇邊,還是給了你一封只有四個字的簡訊。

我曾經在那之後,還是念念不忘的希望能得到你的消息,
但你的堅決讓我感受到,我的執著只是你的牽絆。

而我一直到現在卻仍是覺得,錯的不是你,而是我,
這像是個畫地自限的魔咒,我在裡頭等待、期待著你,
這樣的拖著自己,只是想還你些什麼。

終於的終於,我到了今天,在懲罰自己好久以後,
對你不再有著期待,而你的電話卻又讓我有些慌亂。

你在考驗我嗎?
你在考驗著我是不是真的可以說到做到嗎?

如果是,這樣的方法真的遭透了。
我很清楚我竊喜著在好久以後還能聽見你的聲音,
我也難過著在好久以後,即使聽見你的聲音,
你依舊,不屬於我。

我期望著可以遇見比你更好的人,我珍惜著身邊還在的人,
這些都是你離去後讓我學會且領悟的,
只是,如果真的可以,我不想接到你的電話,
不想聽見你的聲音,那會讓我被燒盡的希望又開始重新燃燒,
你知道那會是多糟的狀況,然而你卻還是這麼做。

不該被你影響,我相信著這只是董a對我說過的那種感覺,
而不是我自以為是的那種感覺。

我還是溫柔著,我還是沉默著。
至少在你疲累且思念我時,我還能給你些什麼,
算是感謝你在好久以後,還記得我的報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