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這樣的感覺我似曾相識。

感情在經過哭喊以後,又回到了原來的樣子,即使努力縫補,
還是會留下一條細縫,那樣的痕跡也許是曾經努力愛過的証明,
卻也是一種我們爭執過的紀錄。

努力愛過的証明與爭執過的紀錄,到底要哪邊多一點,才能走進永恆?

那天晚上,我沒吃晚餐,從那一刻起,眼淚就沒停止過,
就算我到了學校考試,我的眼淚還在心底流,
眼淚和著血,好像也只是讓悲傷更顯沉重,我不發一語。

我是該認真點,因為我現在是個考生,那晚拿起課本畫重點,
卻沒辦法忍受那種難過,我故作冷漠,強迫分離自己的情緒,
但是我失敗了。

因為痛的,是我自己,最真實的自己。

直到現在才有那麼一點上軌的感覺,我盯著他看,
這才懂得,我們傷了彼此有多深,深到對永恆的信任都碎了一地。

他受傷的眼神彷若是受驚的貓,圓溜溜的無辜直看著我,
而這時候,就算再多的擁抱與甜言蜜語,也修補不了爭執後的傷口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