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滾滾打給我,跟我說了一堆關於她男朋友的事情,
感覺好像每說一件事情,就狠狠的挑了一下我的理智神經,
害我差點氣到神經斷裂。

這未免也太大男人了吧!麻煩請有個限度好嗎?

雖然我覺得他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限度。

跟滾滾出去住,一起簽了約,而且住一起,結果大小事情都要滾滾處理,
還撂下話說要是滾滾姐沒有做好,就會馬上搬走。

靠…你以為滾滾是誰啊!拜託!他是你女朋友,不是你老婆欸,
而且住在一起,什麼事情都她打理已經很委屈了,要你幫忙倒個垃圾,抱怨個什麼啊?

領的錢多就可以這樣頤指氣使嗎?

你這樣對待滾滾,他都不曾跟我們說過你的壞話,還一直為你著想,
買你喜歡吃的、想著你會用到的,腦袋裡都是以你為出發點,
那你呢?怎麼?有能力當上主管就了不起,可以這樣看不起人嗎?

OK!你在忙,可是你有必要就這樣讓滾滾一個人在外面等你等了快一兩個小時嗎?
那時候已經很晚了欸!難道你都不會考慮到一個女生的安危嗎?
滾滾不會騎機車,交通工具是自己的雙腳,想著要買台腳踏車代步,
你就說你要幫他弄一台,靠,等你弄到手都什麼時候了?當分手禮物嗎?
如果做不到,就拜託閉上你的嘴,什麼事情都沒做,就麻煩安靜點。

一個什麼都沒付出的人還敢說大話,以為用錢就可以證明你做了些什麼嗎?
我告訴你,就算滾滾是一個人住外面,我都覺得會過的比他跟你在一起還要好上幾倍。

收起你的大男人主義吧!
一個女人的愛情就算再長再多,總有一天會消耗殆盡,
你就繼續這樣浪費他人的愛,以獲得你想要的快樂吧。

會有那麼一天的。
你會發現,你周圍沒有人想接近你,直到你就這樣孤獨終老。
一定會有那麼一天的,我等著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