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少會這麼累,我是說期中考的時候。

這一陣子的疲憊度一直往上飆升,原來不停的用腦子想事情也會累,
還好明天放假,不然我應該會為了考試而天天回家後馬上睡死。

昨天明明兩點多就睡了,不知道為什麼到了現在我累到快翻過去,
連想些事情打打報告的動力都沒有,事情好像累積的越來越多了,
奇怪!明明都有做,卻好像怎麼做也做不完。

這次我也不想用人生啦、運勢啦等等的鬼理由來搪塞,
我知道有大部份的原因都出在我身上,
硬是扯到別的地方去,也只是增加更多怨天尤人的痛苦。

現在我很認真的思考,我還要不要到台北去。

明天放假呢。
那明天去拜拜好了。
親愛的王爺,請保佑我,將我身上的厄運退去,
也讓我成功的熬過這一周吧!


PS.
今天騎車時竟然被一台很賤的機車壓過積水,將水噴到我身上來,
雖然事後冊了一句髒話,但是還是難掩我想講那台車子主人給生吞活剝的「憤怒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