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生了很多很倒楣的事情,倒楣到讓我覺得:
「算了!應該也不會再壞下去了!」的時候,
冷不防的又馬上給我一個大浪,沖掉我所有志氣。

幹。
這是我唯一想說的話,也是最無力說出的話。

最先出問題的是電腦的顯卡,接下來電腦就算重灌了,
也一樣不停的給我自動關機,而且還打不開,
我很疑惑到底是Power壞掉還是硬碟壞掉。

接著,我的車子後輪破了兩個洞,
完全沒氣,根本不能騎,又得花錢補洞,
還被問說:你到底騎到哪去了?

我的手機通話費不停的Delay,23號出帳,11號是期限,
現在已經16號,我還是沒辦法繳,然後,
我續約的手機之前訂了,到現在還是沒錢去領,
這幾天車子又得換機油,我身上半毛錢也沒有。

我20號以前要交出企業個案的PowerPoint檔,
24號以前要把專題的PowerPoint做好並且交出書面報告。

很多事情都卡在這時候,我感到很疲倦。

我申請的獎學金要五月份才會下來,我四月底就先透支到快沒錢吃飯,
丟出去的履歷像石沉大海,沒有任何一個回音,
運勢像是鬼打牆一樣不停的在原地踏步,連回升的景象也沒有,
如果說我是股票,我應該跌的很慘很慘,還經歷好幾場金融風暴。

最最最不該動用的緊急金也被我動用了,
如果說風水輪流轉,那我還要多久才會好轉?

剛開始的倒楣讓我生氣,現在連生氣都覺得疲憊,
乾脆把體力拿來面對下一個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還比較實在。

車子後輪破掉時,我沒有任何的不爽,
我只是默默的把車子停好,然後默默的走進教室,
我已經無力到連髒話都罵不出來了。

老公出錢幫我把後輪補好,然後說要帶我去買顯卡,
我很不想讓他幫我出錢,我覺得我無力償還,
但是我想老公也只是想讓我開心一點才這麼做,
拒絕的話卡在喉嚨然後又硬生生的吞了回去。

人力跟行銷只差兩節就被扣考,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期中退選,
我真的不想讓這兩科去影響到我的總成績,我還想領獎學金。

我想應該有人會想笑我活該,那就趕快笑吧!
的確,我是活該,所以我很認命的接受這個結果,
然後一遍遍的告訴自己,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。

可笑的是,我郵局剩下的存款只有75元,
身邊的還有那連動都沒動的3600消費券,
這已經是我最後的籌碼,但是還得花在我意料之外的花費上。

汰舊換新也不用這麼急著在這段時間內完成吧!
我的那一個「累」字,已經說到不想說了。

那還有什麼能說呢?

問天好了!

這一陣子的我糜爛到了讓我覺得我已經腐爛,
我設定下的目標沒有一個做到,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做什麼,
我非常的沒有動力,我覺得我像是被抽掉靈魂的人,
只是成天飄動著,該做的事情卻一件也沒做到。

很討厭這樣的自己。

還好上天還不想絕我,讓我在邊睡邊騎車的狀況下還活著到學校,
儘管輪子上那兩個洞提醒著我楣運還沒結束,
我也覺得我還能活著就已經很棒、很美好了。

事情總會過去的,也不會再更糟了,
有必要的話,我真的會想犧牲些什麼來完滿些什麼。


PS.感謝老公這一陣子無怨無悔的包容我、陪著我,逗我開心,謝謝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